手机看新闻

威高·乾和院二期样板间臻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4-06-30 15:07:00

威高·乾和院是威高地产精心打造的城市半山低密度高端住区,背靠古陌岭卧龙山,乾坤聚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以威高阁为中心,由西侧新中式国院大宅,东侧平层府邸合围而成,整体依山傍水,地高显赫,制高点可俯览半座滨城。

威高•乾和院新中式国院大宅占地253亩,共建有106栋,总户数161户,户型面积294㎡—886㎡,绿化率50%,容积率仅0.4,由独院,双拼、联排组成,呈现出威海罕见的多业态、复合型新中式传世府邸,是市中心商业区的一处山水大宅,翠荫绿水退却浮华,让您栖居一方净土,领略大美自然。

作为威海院落大宅的开创者,威高地产大宅首作威高·乾和院自2013年耀世入市便备受瞩目,其势如破竹的热销势头,让富有浓厚传统文化底蕴的中式大宅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中式大宅是当下国内备受推崇的高端人居形态,威高·乾和院无论从选址规划,到建筑细节的打磨,再到水系、园林的打造,无不渗透着威高地产对国粹文化的自信。它的出现让滨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高端住区,更让整个威海见证了威高地产对高端住区市场的精准把握。

此次开放的二期连成院样板间,将院子的居住美学提升到全新高度,并再次颠覆威海民众对高端生活的既定理解,其所倡导与践行的居住理念,营造轻松、宁静、从容、惬意的居住氛围,让久居城市喧嚣的现代人与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居住梦想无限接近,享受现代生活与古典氛围完美结合的城市精英生活之趣。

威高·乾和院二期连成院紧临近万平米大型会所,畅享会所内的游泳馆、智能化商务会议室、中西餐厅、图书馆、健身房、香薰理疗、美容SPA等高端配套,330-390平米联排院落,地势平坦,视野开阔,解放出更多空间用来打造院落体系、宅门体系、院墙体系;空间布局围绕传统礼序思想依次展开,在建筑细节处加以中式元素符号表达,细腻的设计传达出浓浓的古典韵律。院落整体设计融中国造园精髓,垒石叠水,筑主题山院水庭,给城市精英阶层提供了一个山水一体、风情独具、安逸静谧的传世院落群。而其“城市半山高端住区样本”的定位,融合了威高地产一贯的高端血统和传统人居理念,这一以贯之的文化实践,既创领滨城中式院落潮流,更为滨城打造了中式院落建筑臻美范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