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励精6载 品质致献滨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17:06:00

[摘要] 有“威海楼市风向标”的威海房博会即将在9月15日——9月17日举行,此次房博会未开先火,宣传之初便吸引了众多项目与购房者的参与。

本文导航

有“威海楼市风向标”的威海房博会即将在9月15日——9月17日举行,此次房博会未开先火,宣传之初便吸引了众多项目与购房者的参与。作为已进驻威海6年的地产领导品牌,保利置业也将携保利•凯旋公馆和保利•红叶谷两个品质项目亮相会展。

保利集团自成立以来,经历30余载的发展,旗下的房地产板块现已成为央企房地产中的口碑品牌。作为中国专业文化地产的领头企业,保利一直兢兢业业、奋发图强,在30余城建设或在家逾百名盘,为超50万户城市精英家庭提供舒适人居,央企品牌的实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与证明。

近几年房地产项目遍地开花,竞争激烈,保利置业作为地产品牌的领导者,肩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积极开拓业务,为城市建设了一座又一座不朽的建筑。现在,保利置业精耕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业务遍及。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信誉,保利置业的脚步越走越稳,愈走愈快,已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

保利置业入驻威海的6年,是与城市共同进取的6年。2011年,保利置业进驻山东威海,在保利山东布局齐鲁的地图上又开辟了新的历程。作为保利置业在滨城的个项目,保利•凯旋公馆依托威海城市特点,秉承保利集团一贯的开发理念,大到选址、规划的布局,小到一草一木的雕琢,都经过精心考量,以达到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如今,保利•凯旋公馆已醇熟入住,6年时间的见证,保利让威海人领略了品质人居的魅力,也得到了万千住户的称赞与厚爱。

2016年,保利置业在威海的又一升级之作——保利•红叶谷盛世绽放。保利•红叶谷匠心独运打造5大社区配套,10大产品细节,并建设有架空商务会所、健康步道等人性化人居细节,为威海品质人居再树新样板,项目自入市以来,开盘必热销,加推必热抢,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热销与口碑皆为威海地产的永恒传奇。

载誉6年,坚守匠心,现在保利•凯旋公馆和保利•红叶谷已醇熟绽放。为回馈威海对保利置业多年的肯定及厚爱,保利•凯旋公馆和保利•红叶谷将临街旺铺产品联袂亮相房博会。保利•红叶谷23-252㎡英伦风情商业街荣耀绽放;保利•凯旋公馆102-1014㎡临街现铺全城热销。

保利•红叶谷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保利•凯旋公馆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推荐理由:

 

 

保利·红叶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环翠区中心城区
户型三居室(124.00㎡)二居室(92.00㎡)三居室(116.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3月27日开盘

动态:保利·红叶谷6号楼认筹已经火热开启,房源为78㎡、130㎡、140㎡的全功能户型,均价12000元/㎡,本次仅剩72席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内部配套有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2018-11-21 00:16: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附近有学校,无翠竹小学、威海二中等教育配套;无,孩子可以就近入学。户型方正紧凑,干湿区分明,空间利用率挺高的,浪费空间少。推荐!

2018-06-26 11:41:3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