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团购会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五期荣耀发售

来源:房天下 2018-04-12 11:57:00

[摘要]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五期5月13日荣耀发售,5.13团购会邀您来品鉴!

生活可以多一点奢侈,少一些等待

垛山一品雅苑,新推五期品质住宅

高区核心,地铁北站

山海环绕,一览绝美风光

五期新品,配套、住宅技术全面升级

乐享智能家居生活,引领新高度

东发商业中心、中小学仅一路之隔

精品名筑,实力铸造,未来可期

垛山一品雅苑位于威海高区沈阳路东,大连路北,北依垛顶山公园,南近青荣城铁北站,西邻东发商业综合体,与高区一中、沈阳路小学仅一路之隔,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1.96,绿化率达42%,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精心打造的城市花园小区

园区风采

垛山一品雅苑目前的主力户型为“功能合理、改善生活品质”的建面约110㎡-260㎡精致大户型。户型设计功能完善,空间有序,动静分区,洁污分区,户户朝阳,采光通风良好,是威海东发房地产公司全心构建的高品质休闲生活的理想精品小区。

鸟瞰图

5月13日,垛山一品雅苑五期团购会邀您来品鉴!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400-890-0000 转 820071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高区世昌大道沿线
户型 110-26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5月13日加推五期

动态: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预计5月加推5期,住宅户型110-260㎡,均价10000元/㎡。

物业地址:威海高区世昌大道沿线沈阳路与大连路交叉口(东涝台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4-03-25 19:11: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主力户型是130.00㎡(3室2厅1卫),141.00㎡(4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小区绿化还挺不错,空气也比较清新。

2024-03-11 10:37: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