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威海房地产博览会盛大开幕 40楼盘添彩楼市盛会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7-13 15:25:00

[摘要] 7月13日上午,2018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C馆欢天喜地的鼓乐声中盛大开幕,参展商带来的四十多个精品楼盘以及家居建材到装修全链条展示模式。

2018威海房地产博览会盛大开幕 40楼盘添彩楼市盛会

威海晚报夏季车展同时启帷,双展联动奏响楼市车市大合唱

盛夏威海繁花似锦,宜居之城再迎楼市盛会。7月13日上午,2018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C馆欢天喜地的鼓乐声中盛大开幕,参展商带来的四十多个精品楼盘以及家居建材到装修全链条展示模式,借助方法多样的展示手段,吸引了上万满怀期待与热情的置业者前来参观选购。

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宫云明在致辞中指出,在房地产市场购销两旺的大好形势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尤其需要坚守诚信底线,以更高的品质、更好的配套和更公平的营销方式为置业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房子。希望各参展企业以此次房博会为平台,展出品牌风采,展出企业实力,展出“宜居威海”城市形象,严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合理的价格政策帮助广大置业者实现安居梦想。

本届房博会紧扣“安居威海 美好生活”主题,整合了房地产、装饰装修、家居建材等全产业链20多家实力开发商、40余个楼盘项目和20余个装饰装修、家居建材品牌参展。参展楼盘所在的区域涵盖了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文登区和荣成等各区市,所展示的产品包括刚需大盘、花园洋房、精装公寓、低密度院墅以及高端商业地产,为不同层次置业者带来了丰富的选择。

据了解,威海房博会作为由市房地产业协会与威海日报社联袂打造的品牌展会,历经6个年头的发展,已成长为我市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对进一步威海作为宜居城市品牌形象,构建具影响力的楼市供销平台,推动威海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与历届展会相比,今年的房博会将办展时间提前到盛夏七月举办,不但可以让市民和外地游客在饱览威海美景的同时了解威海楼市,更有利于各参展商家借此展示威海舒适宜居的环境与气候,让更多人了解威海,爱上威海,进而选择住在威海。展会开幕前,来自山东省内15个地市的主流媒体对威海房博会均给予重点报道,吸引了不少外地人群相约来威海房博会现场逛展看房。

“本届房博会靓盘云集,名品荟萃,对广大置业者来说是一次集中看房、选房、体验先进宜居理念的时机,”威海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晓东代表参展企业发言时表示,城建集团本次将带来和兴路乐活城、印象汇乐活城、青岛南路乐活城等三大高品质楼盘,全面展示集团面向未来不断发展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

据记者从各参展楼盘处获悉,为了更好地发挥房博会吸引力,助力广大置业者圆安居梦想,多个参展房企以丰富多样的手段全方位展示所开发楼盘的高端宜居品质,将以特价房、豪礼、购房抽大奖等各种形式,提升展会内涵、活跃现场气氛,为置业者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福利。

在当天的房博会开幕仪式上,组委会还举行了“威海诚信房地产企业颁奖暨诚信倡议仪式”。55家获得2017年度威海房地产企业AAA级信用评价的房地产企业代表分批上台领取了奖牌,并在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光超带领下,宣读诚信经营倡议,呼吁更多房地产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威海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房博会组委会还将于7月15日闭幕前在展会现场举行“品牌力量 地产榜样•2018威海房博会”颁奖典礼,为一批获奖企业或楼盘颁发奖牌,表彰其对打造企业品牌,繁荣楼市,提升房地产开发水平等方面所作的贡献。
本届房博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2018威海夏季车展与房博会同步举行,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馆及中心广场等区域,携手70多家品牌汽车销售商,共同为广大市民百姓奉献一场买房、购车、装家一站购齐的“幸福嘉年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