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乐在山语 智享生活|正弘山语机器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正弘山语 2018-08-13 10:01:00

[摘要] 周末,在正弘山语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机器人趣味足球赛。

机器人也能踢足球,你没听错!这个周末,朋友们总算在正弘山语营销中心见识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机器人趣味足球赛。热爱探索科学和未知世界的大小朋友欢聚于此,共同体验科乐机器人带来的“机”情周末,在科乐机器人专业老师的组织下,活动分为观看机器人舞蹈、亲手体验机器人组装、参与机器人足球趣味赛,多项接触下,学生们通过与智能机器人的接触,激发了对科学知识的强烈求知欲与好奇心,让无聊的周末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

活动现场图片

精彩的是比赛了,一方绿荫足球场上,两队机器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高智商的人类为他们写好人工智能算法,抢球、过人、射门,样样具备,帅气的反应,灵敏的动作令人赞叹不已。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正弘山语机器人足球大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之后就是裁判们统计比赛成绩,届时桌上足球、乐扣保温儿童水杯、水上座骑等奖品已名花有主。此外,除了奖品,现场还设置小米AI智能音响抽奖环节,问答礼、到访礼大奖不停,来访客户都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图片

乐在山语 美好可期

正弘山语,遵循着美好的方向,将美好无限延展至生活空间,生长在花园中的洋房,给生活更多美好的想象。花园洋房珍稀七层亲地,尊享电梯入户,楼下六座花园绿色盎然,孩子在草坪上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推窗,峰柴顶公园大美自然尽收眼底,居家也可享受到置身森林缓坡之上的原生态风景、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

(效果图)

户型空间设计上,正弘山语更是匠心构筑,建面约134㎡花园洋房,南向约13.4米超大开间、阔尺阳台,引阳光入室、邀风景相伴,阔绰空间用超乎想象的尺度,安放全家人的生活情怀。正弘山语,诚邀您的品鉴。

营销地址:威海市高区世昌大道与福山路交会处(田村红绿灯)东100米

赏鉴电话:400-890-0000 转 863563

正弘·山语400-890-0000 转 863563

推荐理由:正弘·山语,建面约120-200㎡半山花园洋房/叠墅,6月23日售楼处盛大开放,敬请赏临!

效果图

动态:正弘·山语保利高区新作建面约120-200㎡褐石花园洋房/叠墅即将面世,6月23日售楼处盛大开放。

容积率:1.47

绿化率:37%

项目简介:正弘山语位于高区柴峰路西,北依峰柴顶山公园南,南邻高区 。周边配套齐全, 有欧乐坊商圈、家家悦超市、大润发商超、利群购物 等商业配套, 配套有高区实验一学,田村 、威海九中、哈工大威海 、山大威海 ,还有威海市立医院西院、威海体育场;小区内部配套有托幼园、托老所、信息 、社区卫生服务站、邮电所、储蓄所、居民健身场地。 正弘山语项目总建筑面积126533㎡,整体容积率1.47,绿化率37%,属于低密度洋房社区。 正弘山语项目的建筑风格采用经典的褐石风格,打造褐石人文生活理念,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是项目的产品价值点,更舒适人居,半山低密度7层褐石洋房是市场稀缺产品,打造威海 洋房社区典范。

物业地址:威海市高区世昌大道与福山路交会处(田村红绿灯)东100米

正弘山语户型图鉴赏:

洋房(标准层)边户A1户型

洋房(标准层)中间户A2户型

洋房(二层)边户B1户型

洋房(二层)中间户B2户型

洋房顶层复式G户型

叠拼别墅H户型149㎡

叠拼别墅I户型1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121.00㎡(2室2厅1卫),121.00㎡(2室2厅1卫),户型设计都很合理 没有浪费空间这个地方日后发展潜力挺大,优势较多,而且旁边还有未开发地方,是我比较喜欢的。

2021-05-14 17:44: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绿化植被做的相当不错,住着舒服,孩子玩耍也有好地方了生活配套有些还是很便利的

2021-05-01 14:49: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